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现代发布全新空调系统 可改善车内空气质量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31 08:50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现代发布了全新空调系统,可以改善车内空气质量。该技术将最先在韩国销售的部分车型上使用,之后再推广到全球的现代、起亚和genesis车型上。

  该系统包括三种空调技术,分别针对汽车蒸发箱、车内空调出风口以及车内空气监测系统。针对蒸发箱的技术可以将蒸发箱上的冷凝水吹干,并抑制空调中霉菌的生长。

  具体的工作原理是当发动机关闭时,系统被触发,与普通情况下蒸发箱上的冷凝水自然排干的做法不同,这套系统将在10分钟后启动吹干功能,并吹干蒸发箱和空调管道中残留的冷凝水。 此外,这套系统还将自动监测车辆电瓶电量,并在电量不足时自动停止运行。

  第二种技术是“ multi-air mode”(多空气模式),它除了通过普通出风口通风外,还可以通过驾驶员和乘客座位上新增加的多空气槽将空气分散。该系统可以提供更柔和的通风效果。

  最后车内空气监测系统,它可以测量并显示车内颗粒物(pm 2.5)的浓度和污染水平。如果颗粒物的水平超过某个数值,则自动启动以净化空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