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德纳推出新型电机和驱动轴 降低系统复杂性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0-07-10 09:26作者:余秋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7日,美国德纳公司(Dana Incorporated)宣布为物料搬运车辆带来了新的驱动技术,包括用于电力应用的低压高效电机,以及用于I、IV和V类工业叉车的新型模块化高效驱动轴。

  德纳的此类新技术都是模块化系统,可利用螺栓紧固和集成法纳入车辆设计。新技术带来的灵活性可帮助车辆制造商降低车辆系统复杂性、缩短开发和新产品上市时间,并将创新技术引入到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中。

  德纳公司提供Spicer驱动轴、变速箱和传动轴等系列产品,适用于由内燃机驱动的传统应用,还提供适用于24V至800V低压和高压应用的全系列电机、逆变器和控制器。此外,该公司还为产品的工作功能提供运动系统,还提供先进传感器和控件,以优化产品工作能力、最大限度地延长寿命,并减少维护。

  新型低压高效电机

  德纳公司推出了一款新型48至120/144V同步磁阻内部永磁(SPIRM)电机,可用于I类电动叉车、侧装机以及移动升降工作台(MEWP)。该电机的效率高达95%,比此类应用中经常使用的交流电机的功率密度更高,从而可延长电池寿命,延长应用的工作周期。

  目前,设备制造商可现场测试该款电机,其连续功率为20 kW至60 kW,峰值功率为30 kW至70 kW,计划在2020年投产。

  该款新电机是德纳的新产品,能够让制造商根据给定的物料搬运应用设定特定的性能、功率、扭矩和NVH要求。德纳还提供低压和高压解决方案,包括SRIPM、同步磁阻(SR)、内部永磁(IPM)和交流感应电机。

  此外,该款电机还可与德纳的逆变器、控制器、软件和驱动产品结合使用,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

  Spicer 141轴

  专为I、IV和V类工业叉车设计,Spicer 141轴是一个可扩展的模块化平台,适用于重载工具,同时具备耐用性、可靠性且易于维护。

  目前,采用实心轮胎和充气轮胎的叉车可以使用Spicer 141轴,该轴的比率范围很广,可优化牵引性能。新系列驱动轴具备湿式制动器和鼓式制动器配置,具有各种杆式和框架式安装选择。新型湿式制动器标配了内置弹簧式液压释放(SAHR)驻车制动器,符合行业安全倡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