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现代推出智能手动变速箱 取消离合器踏板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06 08:57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现代将在印度市场推出只有两个踏板(没有离合踏板)的手动挡车型。根据信息显示,新一代换挡技术将在现代venue以及起亚sonet首次亮相。

  全新现代venue级将于本月正式亮相,新车将配备最新的智能手动变速箱(imt),但车内并没有离合器踏板。车辆本身并不是没有离合器,而是全新的imt变速箱的离合器将配备一个自动执行机构,用于代替传统离合器踏板。

  而最新的智能手动变速箱imt与amt自动手动变速箱也有一定的差异化,amt与imt变速箱在原理上相同,都是通过离合器的自动执行机构来代替离合器踏板,但imt变速箱仍然将挡位切换留给驾驶员操作,依旧保留传统换挡杆;而amt变速箱的使用方式更趋向于传统自动变速箱,挡位切换留给了电脑执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