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玩转车机 体验帕萨特全新智慧车联系统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22 09:25作者:韩博浩编辑:王厅

  在线娱乐功能丰富/手机控车不是梦

  智享娱乐

  智联控车

  在这个App内我们可以控制车辆进行闪灯鸣笛操作,相信有了这个功能以后,用户在地下车库找不到车的尴尬就能得到很好的解决了。而且,想要操作车辆解锁必须输入唯一的安全码,这也有效保证了远程操作的安全性。

  通过这个App,我们还可以完成设置超速报警、查看行程统计等操作,如果把爱车交给家里人或朋友使用的话,心里也会更放心一些。

   智趣出行

  现在很多城市都有限行政策,而这套智慧车联系统可以在开机后即时提醒用户当前的天气状况与当天的限行信息,可以说是既贴心又方便,免去了有些朋友因忘记限行而被罚款、扣分的烦恼。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在手机上绑定支付信息,可实现手机查看停车状态并提前交费,还支持免密扣款支付,出停车场时自动无感付费,在便利性上更进一步。

  车辆设置

  这套车机系统除了可以实现大量的线上功能外,还能让用户方便且直观地对车辆本身进行控制。

  编辑点评:可以看到,上汽大众刚刚发布的这套智慧车联系统确实有了长足的进步,通过互联网的赋能,从而实现了向智能化的转变。直观的显示和多样化的功能无疑可以帮助用户享受到更加方便的用车生活,而强大的学习能力更是可以适应用户的使用习惯,从而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在中国品牌普遍将车机系统的智能程度提升以后,上汽大众选择后发制人,未来在这套系统全面推广以后,将为其旗下车型赋予更强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