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日企推新型智能泊车传感器 采用两种传感技术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05-19 09:17作者:罗珊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日本物联网零部件制造商MinebeaMitsumi(美蓓亚三美)推出了最新智能泊车传感器,在无线车辆检测方面具有极高的精度。新设备采用两种不同的传感技术,即磁场传感器和在ETSI 868MHz、FCC 915MHz和ARIB 920MHz波段运行的雷达传感器。该传感器将地磁和无线电频率相结合,可精确追踪停车场是否有可用车位,并支持基于泊车相关数据的智能应用。

  得益于美蓓亚三美的传感技术和制造技术,该高性能、可靠的停车节点可以很容易地固定在室内和室外的路面上,而且可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运行,并能满足高度机械约束。

  利用此款传感器,出行管理商可以顺利部署完整的停车场管理系统。此外,得益于物联网领域集团公司Paradox Engineering的专业技术,该泊车传感器可以集成到Paradox Engineering智慧城市网络(Smart Urban Network)中。

  Paradox Engineering智慧城市网络允许市政当局远程监控泊车设施,利用车辆数据提高街道和多层停车场的平均使用率和车辆周转率,还可以控制限时泊车或禁止泊车区域。该解决方案还可以与手机应用程序、信息面板和交通导航系统无缝结合,为城市驾驶员设计创新的服务。同时,该网络具有完全的互操作性,可以支持其他城市服务,如街道照明、公共WiFi,以及交通视频监控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