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调整优化能源模式 理想汽车将推新版车机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7 09:07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理想汽车将于 4 月 27 日上午开始,分批次向所有理想 one 车主推送 v1.1.9 版本。

调整为纯电优先和燃油优先模式

360影像轮毂视角

  本次ota升级优化了 8 个大项目,包括将能源模式调整分为纯电优先和燃油优先; 可用油量提升至 44l ;新增越野脱困模式;新增总续航里程显示 ;360°环影新增轮毂视角;新增微信车载版应用;优化辅助驾驶系统( adas )使用体验;提升手机 app唤醒车辆的速度以及多个细节优化。

  将能源模式调整分为为纯电优先和燃油优先,可以提升驾驶体验以及更贴近日常使用需求,车主如果有充电条件可使用纯电优先模式,而对于没有充电条件的用户可选择燃油优先模式,此时噪音、油耗以及电量保持能力也会相应做出改变。

  adas辅助驾驶系统的优化,主要是降低了acc自适应巡航起步延时并缩短了跟车距离、优化车道保持工作状态提示、提升了自动泊车功能( apa )的车位识别率和泊车成功率以及仪表增加车道线显示虚线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