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再次领先的发动机技术 大众1.5T发动机下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27 08:55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2020年4月26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的首台1.5t发动机批量试制样机在长春工厂正式下线。这台1.5t发动机是大量普及在大众车系中1.4t发动机的下一代版本,也就是新一代的ea211。

  新的1.5t发动机虽然排量上相比现在的1.4t发动机多了0.1l但在参数上却保持了一致。最大功率仍是110kw,最大扭矩250n·m。根据车型需要,这台发动机最大的额定功率可以上升至118kw,扭矩则保持不变。

  在技术上,全新的1.5t发动机加入了主动式可变气缸、米勒循环、汽油颗粒捕捉器等先进技术。在油耗和动力响应上新的发动机预计要优于现款的1.4t ea211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