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斯柯达全面升级动力 将引入1.5T引擎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3 09:10作者:赵迪亚编辑:王雨

  4月22日,上汽大众对外表示,ea211系列全新1.5tsi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即将被引入国内,用于取代大众、斯柯达品牌多款车型上搭载的1.4tsi发动机。

  据悉,上汽大众1.5tsi evo发动机将于今年年底投产,设计年生产规模达到84.5万台(预留后续产能需求),实际生产60万台/年,并相应减少1.4tsi发动机60万台的产能。相比现款1.4tsi发动机,新1.5tsi evo机型拥有更高的动力参数,且油耗水平得到了优化。

  新款1.5tsi evo发动机使用了可变截面涡轮增压、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等新技术,压缩比高达11.5:1,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参数方面,上汽大众1.5tsi evo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较1.4tsi发动机有一定提升。

  目前上汽大众、斯柯达两大品牌旗下至少10款车型均采用了1.4tsi发动机,这意味着大众帕萨特、朗逸、凌渡、途观l、途岳、途铠以及斯柯达速派、明锐、柯迪亚克、柯珞克等车型最快将于明年更新1.5tsi evo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