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阿斯顿·马丁全新3.0升双涡轮V6发动机揭秘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4-14 09:42作者:张靖编辑:王雨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阿斯顿·马丁新推出了一款“hot v”结构的全新3.0升双涡轮v6发动机,将首先用于明年推出的阿斯顿·马丁valhalla上。

  阿斯顿·马丁官方发布了一组发动机图片,该发动机代号为“tm01”,最重要的特性是轻量化和低重心。发动机顶部的两个大端口是涡轮进气口,下面两个是增压空气的出口,动机涡轮增压器位于气缸组之间,缩短了涡轮增压管道,增强了发动机响应。

  tm01发动机还拥有更高的发动机极限转速,装载于驾驶舱后方,采用干式油底壳设计。润滑系统可令车辆即使处于高速过弯的极限工况也依然能够为发动机提供卓越的润滑性能。

  发动机右侧顶部的三个黑色方块是线圈包,每个火花塞一个。tm01发动机似乎既有直接喷射,也有端口燃料喷射。右边是一个燃料管道,用于向三个喷油器输送汽油。另外三个直接喷射器连接器位于线圈包下方,用于将雾化燃料直接送入燃烧室。

  据悉,tm01发动机可输出1000马力的最大功率,百公里加速仅需2.5秒,最高时速可能会超过350公里/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