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达到N95口罩标准 吉利研发车载净化系统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2-11 09:07作者:秦庆宝编辑:王雨

  面对着新冠肺炎疫情,吉利汽车宣布将研发达到n95口罩级标准的车载净化系统(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并力争在20天内完成研发达到量产标准,并于30天内实现量产,而首批产品将装配在吉利汽车捐赠疫区的150辆嘉际车型上。

  这套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intelligent air purification system)将采用n95型口罩过滤标准,采用高效复合空调滤芯,智能快速净化车内空气,除了常规逐级过滤粉尘、有害气体、pm2.5颗粒等,对粒径0.3μm以上颗粒粉尘的过滤效率达95%以上,活性碳化学滤料强效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滤除刺激性气味和对人体有害污染物;负离子发生器能够杀菌除味,快速净化各类流感、病毒、细菌、真菌、霉菌等,达到“n95口罩级”净化效果,这相当于给汽车带上了“n95口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