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吉利缤瑞200T发动机16万公里拆给你看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19-12-13 09:27作者:刘明亮编辑:王雨

  日益严苛的环境问题,使得小排量涡轮增压成为大势所趋,尤其在进一步缩减排量的同时,三缸结构成为主流方向,性能更好、更经济的表现得到了认可,但随之而来的则是消费者对于发动机抖动、耐久性方面的疑虑。的确在初期,即便一些国际大厂的三缸发动机在耐久性方面也不及预期,日常驾驶体验,抖动问题也为人诟病。在4月份,吉利缤瑞全面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200t动力,这款1.0t三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相比之前1.4t排量更小,但动力参数和科技含量都更高。

  缤瑞200t搭载的这台g-power 200t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获得了2018年被评为 “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是吉利汽车以沃尔沃标准开发,联合国际领先的动力调校公司德国fev历时4年打造。不仅动力参数表现优秀,吉利还给出了发动机8年30万公里的质保承诺,能够给出超长质保,自信来自于这台200t发动机的实力。为了更好的展示这台发动机的品质和耐久性,吉利汽车决定做一个疯狂的挑战,以一台已行驶16万公里200t发动机 100小时全负荷台架测试,将发动机拆给你看,来验证吉利汽车的技术实力。

  相比不少合资品牌,在参数性能上,吉利缤瑞这台200t发动机都表现不俗,经过16万公里再加100小时台架测试后,它的性能表现是否稳定,更加值得期待。

  此次缤瑞200t-16万公里发动机耐久性测试,把在整车上已经完成了16万公里各种路况行驶的200t发动机,装在试验台架上通过6000r/min的极限工况连续运转100小时,进行功率、扭矩、机燃比等参数衰减的测量。( 1小时全速全负荷燃油消耗量≈1000km整车高速路况燃油消耗量)。

   现场拆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