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出海欧洲的硬实力 名爵eHS三电系统解析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04 09:45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名爵ehs作为旗下最新的新能源产品,之前在动态层面已经展现出了很高的水准,全新的插电混合动力,不仅为其带来了更为强劲的性能,同时在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上,也有着上佳的表现。并且名爵ehs还将会是家族中又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产品,基于欧洲标准打造的它,在三电系统层面会有着怎样的过人之处?今天,就让我们跟随上汽工程师,来一探究竟。

   性能更强 动力输出更平顺

  名爵ehs上得这套混合动力,依然延续了在名爵6插电混动上的优异表现,起步时电机工作,动力线性平顺,日常城市驾驶相当轻松惬意。而当需要加速时,发动机和电机合力,又能够提供十分充足的力道,再加上10速edu变速器的梳理,让人信心十足的同时,又有着很强的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