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舒适与运动兼顾 全新名爵ZS底盘解析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12 09:42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作为小型suv市场上的当红小生,全新名爵zs迎来了自我的全面提升,它不仅外形变得更加年轻运动,还有着更为强劲的动力,尽管如此,它也并非是一位偏科的运动特长生,而是依然保持着十分全面的表现,舒适运动两相宜。那么,它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如果您感兴趣的话,就请跟随我一起去名爵一探究竟吧。

  运动与舒适兼顾 悬架质感出色

  之前的试驾环节,全系名爵zs底盘出色的质感便已让我印象深刻,悬架初段偏软,能够保留不错的舒适性,但随着驾驶的深入,悬架会逐渐展现出它运动的一面,此时无论是变线或者过弯,都能够感受到悬架韧性更足,对于车身的支撑更加出色。当然,在全新名爵zs上,悬架的最主要变化还是在质感上,工程师通过细节以及零件上的优化,来提升nvh和舒适性,让悬架变得更细腻。

    形式同级常见 细节调教才见真章

  全新名爵zs采用了同级较为常见的前麦弗逊 后扭力梁的悬架组合,工程师通过细节上的结构优化,以及更为精细的调教,例如“6点式”副车架、u型截面横梁、200组减振数据等,都展现出了名爵对于底盘研发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