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福特将推出下一代车载通信娱乐系统SYNC 4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11-01 09:27作者:罗珊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福特发布了下一代SYNC车载通信娱乐系统的预览版本。新的SYNC 4系统更快、更简单、更易于使用,将于2020年开始在福特的部分车型中亮相。

图片来源:福特官网

  SYNC 4具有基于云的连接性能和对话语音识别功能,能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搜索结果和更多功能,包括基于云的导航,可获取最新交通信息,还可快速浏览数字用户手册,并与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智能手机和移动设备的AppLink应用程序无线兼容性。

     新的图形设计和界面

  新的SYNC 4系统可根据车辆、屏幕尺寸和客户需求,提供不同的外观和功能。其所有版本可使用户高效地进行多项操作,并及时查看所需信息,而无需在多个屏幕之间进行切换。

  其全新的12英寸屏幕可划分为不同大小的窗口,以实现多任务处理。例如,如果用户希望更换歌曲,同时在屏幕上保留导航路线,可以选择在较小的显示区域显示收音机或其他流媒体音乐服务。用户还能快速浏览9个不同功能,按需显示信息。

  同时,SYNC 4还配备Adaptive Dash Cards。最近使用过的或流行的功能将显示在屏幕下方,因此,每次启动应用程序时,无须浏览菜单。用户可以直接暂停或跳过歌曲,无需打开音乐播放器,此外,还可以查看手机状态或挂断电话。

    云连接

  目前,福特所有新车都可选配具有4G LTE Wi-Fi热点的FordPass Connect?1,SYNC 4也标配了云连接功能。导航系统与互联网连接,通过互联网获取最新的交通和建筑信息,确保为用户提供最新的路线信息。SYNC 4还配备可选导航系统,可以共享停车位和价格。

  SYNC 4利用先进的基于云的语音处理,可以理解对话请求,如“帮我找到最好的泰国餐馆”,并向驾驶员提供基于数据的建议。用户还可以通过短信和电子邮件进行自然语音识别交流,轻松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虽然SYNC 4依赖云计算,但仍具有车载处理能力。因此即使用户偏离了常规路线,仍然能顺利驾驶。

  SYNC 4还具备机器学习功能,可以自动了解用户偏好,并根据以往的使用情况,适时提供有用的建议。SYNC 4会根据用户先前的导航行为给出目的地建议,甚至会提示用户给经常通话的人打电话。

    无线电话连接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将智能手机和移动设备与车辆配对,SYNC 4通过无线连接,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福特首次无线部署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SYNC AppLink 应用程序,如Waze或Ford+Alexa。

  用户可使用蓝牙和Wi-Fi,通过车载显示屏幕控制通话、音乐和其他功能,同步操作车载娱乐和移动设备导航。其无线充电功能使用户无需电源线,就可为兼容的智能手机充电。此外,AppLink的Convenience Controls(便捷控制)功能还允许控制车辆的各种功能,例如照明、车内温度或收音机。

    数字车主手册

  SYNC 4具有全新的数字车主手册,用户可以更容易地查询车辆信息。数字车主手册包括关于汽车功能的深入信息,以及流媒体操作视频。

   搭载SiriusXM with360L

  SYNC 4用户可以充分利用SiriusXM和360L,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体验。用户可以从数千小时的节目、表演和采访中进行选择,确保不错过最喜欢的节目。系统还可以根据用户的收听历史和喜好,提供个性化频道推荐。

    智能设计

  为了帮助开发下一代SYNC系统的新界面,福特专门成立了一个团队,寻找方法改善人们与汽车的互动方式。该团队进行了几次“客户之旅”,例如有人准备在城里过夜,或者一家人准备开车旅行,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并确定最有用的改进方法。此外,还采访消费者,收集他们对不同功能的看法,福特了解消费者对屏幕尺寸和界面设计的偏好,以及人们希望汽车如何了解自己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