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通用汽车全新一代电子架构技术解析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29 09:35作者:陈洲cc编辑:王雨

  汽车在生产制造之初是为了解决人们的出行问题,所以在当时一辆车只要能载人出行就基本达到了目的,而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汽车上的各项技术也越来越先进,汽车电子则是当下车辆上的最重要的系统之一,满足了人们用车的舒适型、便捷性等更高需求。

  而汽车电子系统可以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当时电气元件刚刚开始在车辆上应用,主要通过一些电线来连接车辆的部分部件,从而满足部分车辆控制的简单要求,随着汽车科技水平的提升,通用汽车的新一代电子架构应运而生。该架构已经被用于多个品牌和开发平台,广泛覆盖各个细分市场。

  汽车电子架构好比整车的“大脑与神经”系统,连接、驱动和控制车辆的几乎所有功能。凭借提升的性能和运行效率,通用汽车全新一代电子架构将为未来先进技术的应用提供更完善技术支持,使车辆能够搭载更先进的技术,满足汽车电动化、自动驾驶和智能互联技术的发展。

  而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中我们能看到,硬件和软件是相辅相成的存在,它们相互支持、相互依存,通用全新一代电子架构也是如此,因为软件已成为汽车行业的最新战场,它是汽车企业保持竞争力的关键,因此,通用汽车在全球各地的团队开始将各种功能整合到单个架构中,使车辆变得更加高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