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会思考的方向盘 看第七代天籁自动辅助驾驶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27 08:52作者:王威编辑:王厅

  如今智能互联、自动驾驶等新技术越来越成为汽车发展的趋势,特别是在自动辅助驾驶上早已不再触不可及,而是逐渐向家用车普及运用。19世纪发明汽车的卡尔·本茨与戴姆勒不曾想到,现今的汽车也能独立思考帮助驾驶者。而在自动辅助驾驶上,第七代天籁搭载的日产propilot 智控领航,则可以说是满满的黑科技。正如官方介绍的那样“会独立的方向盘,解开世界对我的束缚”,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

  辅助驾驶毫无疑问是当前汽车的一大卖点,而第七代天籁在这一方面有足够的实力与自信。其搭载的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通过车辆前单目摄像头、毫米波雷达、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7大控制系统。在0—144km/h全速段实现智能巡航和平顺转向,即使遇到弯道,始终保持在单一车道中央平顺前行。单单0—144km/h全速段实现智能巡航以及车道保持在中间行驶的黑科技,更是让其超越同级竞争对手。

  除了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第七代天籁还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拥有智能巡航控制 icc、防油门误踩紧急辅助eapm、车道偏离预警 ldw、智能前向碰撞预警 ifcw等一众功能。其中智能前向碰撞预警 ifcw能够分析前方车辆和前方第二辆车的项对速度和距离,更是其它车型所不具备的功能。

  总结:当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家开始把辅助驾驶作为核心卖点时,谁能拥有更强的技术实力与场景应用意味着谁更具竞争力。而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就是其中的佼佼者,propilot 智控领航与nissan i-safety 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的加持,让第七代天籁更智能更安全。“会思考的方向盘”在不久的将来或许不再是一句空话,而是照进现实进入万千家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