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特斯拉发布环保材料制成的新Model 3脚垫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8-13 08:37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司发布了改进后的新款Model 3脚垫,该产品全部使用可回收材料制成。特斯拉表示,新款脚垫由100%可回收的热塑性弹性材料制成,完全不含镉、铅、乳胶和PVC。

  相比特斯拉此前推出的Model 3脚垫,新产品更具竞争力,可以与市场上的第三方脚垫进行竞争。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中,Model 3车主只能选择第三方生产的脚垫。但是特斯拉在去年发布了自己的适用于Model 3的全天候脚垫。然而该产品售价过高,而且还有一些缺陷,例如没有使用侧包围设计等等。

  如今该公司终于推出了带有侧面防护的新版产品:“Model 3的全天候地板垫使用热塑性弹性材料所制成,具有终极保护和空间覆盖特性。与传统地板垫不同,新产品带有侧面包围,为车内地毯提供了最大限度的保护,并且易于清理。新款脚垫使用了特斯拉设计工作室独家制作的网格图案。”

  目前该公司正在其官网上销售这款脚垫,售价为195美元。这样的售价在一些消费者看来依然过高,与价格更低的第三方产品相比性价比还是不够高,但是这个产品的推出至少意味着特斯拉开始努力提升其竞争力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