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固特异将为空客A321XLR供应子午线航空轮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5 08:10编辑:安涛

  近日,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通过严苛考核,成为飞机制造商空客旗下新款A321XLR客机的轮胎供应商。固特异的子午线航空(Flight Radial)轮胎将作为这款全新机型主起落架及前起落架用轮胎。

  子午线航空轮胎是固特异先进的航空轮胎产品之一,采用固特异羽量级合金芯胎圈技术以及具备高刚性的增强型橡胶胎面,确保其出色的尺寸稳定性、长久的使用寿命与强悍的耐切割性能。

  固特异非公路用轮胎业务总裁史敏德先生表示:“固特异的子午线航空轮胎将是空客全新A321XLR机型的理想轮胎之选,我们非常期待为这款飞机提供轮胎产品。”

  此次成功合作标志着固特异进一步加深与空客公司的长期伙伴关系,并且彰显了固特异为航空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坚定承诺。

  据空客表示,A321XLR机型在续航能力方面实现了显著突破,其续航里程长达4,700海里,相较A321LR版本增加了15%。与A321LR版本一样,这款全新机型还具备出色的燃油效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