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性能升级 Ohlins将为Polestar 2推出选装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2 08:2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消息称,瑞典Ohlins将为即将推出的2020款Polestar 2电动汽车推出性能选装包。据悉,瑞典Ohlins专注开发车辆悬挂系统,此前已经为沃尔沃S60 T8等其它沃尔沃车型生产了悬架部件组件。

  此次发布的性能选装包包含了可调软硬的减震器、Brembo刹车系统、更为极致的运动型轮胎、轻量化的锻造轮圈以及诸多Polestar运动装饰件等配置。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这套选装包的具体价格,但根据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来看,售价应该会在5000美元左右。

  目前Polestar2已于国内正式上市,推出了基础版和首发版两款车型,均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四驱纯电驱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408Ps,峰值扭矩为660N·m,WLTP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而此次公布的运动套件是否能供消费者选择,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