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广汽丰田2.0L引擎提前量产 凯美瑞/C-HR搭载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5 09:05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丰田tnga架构下多款新产品已经导入国内生产、销售,其中广汽丰田已经拥有了凯美瑞与c-hr两款产品,但目前搭载的仍然是进口发动机。有媒体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7月10日,tnga 2.0l(m20c)发动机量产下线,较原计划量产时间提前2个月。未来凯美瑞、c-hr都将换搭国产2.0l发动机,售价方面预计也会有所下调。

  根据规划tnga 2.0l(m20c)发动机将分两期建设,一期产能21.6万台/年,二期项目建成后产能上升至41.4万台/年。国产m20c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7n.m,动力输出超日产2.0l发动机。未来广汽丰田旗下凯美瑞、c-hr将换搭国产2.0l发动机,明年将推出的全新rav4也有望搭载这台国产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