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蔚来首座超充站开启试运营 逐步布局全国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0 08:4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7月9日,蔚来汽车官方正式宣布,旗下首座105kW超级充电站NIO Power Charger在苏州蔚来交付中心正式开启试运营,超充站共包含四根超充桩。同时蔚来汽车还宣布,7月9日-7月15日期间,蔚来车主使用超充桩充电全部免单。据悉,蔚来超充站未来将会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布局。

  根据官方介绍,超级充电桩可提供105kW的最大功率,以电池容量为70kWh版本的ES6和ES8为例,将电量从20%充至80%需要30分钟,电费为1.2元/度,车主可通过NIO App查看充电状态等。

  蔚来的超级充电桩是由蔚来慕尼黑团队所设计的,其拥有60kW以上功率直流充电桩中极为纤薄的设计,重点贴合ES8和ES6快充口的位置,持握高度控制在1.2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