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索尼为偏振光摄像头配SDK 防挡风玻璃眩光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7-05 09:18作者:余秋云 编辑:王厅

图片来源:索尼欧洲公司官网

  据外媒报道,索尼欧洲成像传感器解决方案公司(Sony Europe’s Image Sensing Solutions)通过XPL-SDKW软件开发包(SDK),为其XCG-CP510偏振光摄像头模块研发出一个挡风玻璃防眩光应用,可用于智能交通系统(ITS)。

  该挡风玻璃防眩光应用旨在通过ITS执法和收费应用,改善道路安全性,例如,可以跟踪驾驶员驾驶中安全带和移动手机的使用情况;或者可更可靠地识别被超速和红灯摄像头捕捉到的驾驶员。该SDK可让系统集成商在使用偏振光摄像头模块创建应用时,显著降低开发成本和时间。XCG-CP510是业界首款具备SDK的偏振光摄像头,基于索尼最新研发的IMX250MZR全局快门CMOS传感器(使用单色四极偏振滤光器在四个平面中捕捉偏振光)打造,该装置以23帧每秒的速度输出510万像素的B/W图像,通过GigE接口进行传输。

  该摄像头体积很小,但是包含了多个触发模式:边缘检测、脉宽检测、批量触发、顺序触发、自由设置顺序触发以及突发触发。此外,该模块还能够通过软硬件触发器或通过IEEE1588精准定时协议触发,既可充当主设备的组从设备,也可充当主设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