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FLIR推新型智能热成像交通传感器/日夜监控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7-02 09:58作者:余秋云编辑:赵月

(图片来源:flir systems)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5日,菲力尔公司(flir systems, inc.)宣布推出flir trafidata智能热成像交通传感器解决方案,以提升数据收集能力,为更智能、更安全的城市实现更好地交通管理。flir trafidata是智能交通系统(its)市场内一款独特的产品,既具备数据收集能力,还具备分类能力,在一个单一、统一的平台上具备热成像和人工智能(ai)技术的双重优势。

  flir trafidata将热成像和ai技术结合,可通过wi-fi探测、跟踪、分类并交流道路交通数据。该传感器可将车辆、骑行者和行人进行分类并且计数,测量实时旅行状况并提供此类道路使用者的起始地和目的地信息。去年9月, flir 收购了acyclica公司(一家领先的道路和十字路口数据生成和分析软件开发商),trafidata传感器收集的大量数据集就是通过acyclica的智能城市数据管理平台收集的,该平台可通过flir的cameleon its先进交通管理软件或者其他可兼容的管理软件无缝访问,可捕捉高分辨率的实时数据,从而让城市规划人员以及交通管理人员能够管理新出现的交通状况、减少交通堵塞、提升道路安全。

  flir system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cannon表示:“flir trafidata可提供日夜交通监控服务,能够在完全黑暗、烟雾、眩光、大雾和其他恶劣天气条件下对道路使用者进行分类。在trafidata这个单一设备中结合热成像摄像头和acyclica的实时分析,可帮助交通和城市规划人员获得突破性的数据收集能力,实现更智能、更安全的城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