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巴拉德推出高性能燃料电池模块FCmove-HD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6-27 10:51作者:Elisha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的UITP国际公共交通峰会(UITP Global Public Transport Summit)上,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Ballard Power Systems )推出第八代高性能燃料电池模块 FCmove-HD。

  设计人员在接近1400万公里的车辆运行基础上,进行产品开发和现场体验,最终研发出来的 FCmove-HD模块,结构紧凑,坚固耐用,并可降低35%的生命周期成本。这是FCmove系列推出的第一款产品,专为满足公交运营商的要求而设计,将应用于H2Bus联盟在欧洲部署的1000辆燃料电池客车。未来的FCmove产品将提供多种动力输出,以满足不同商用车需求,包括卡车、客车和火车等。

  与现有重型燃料电池模块相比,FCmove-HD的优点包括:

  生命周期成本更低:通过减少维护需求、提高可靠性和减少50%的部件,预计可以将产品生命周期成本降低35%。

  可靠性高:燃料电池模块是完全集成系统,采用更强大的新一代控制系统组件。利用巴拉德最新的FCgen-LCS燃料电池堆技术,该公司提供迄今为止最可靠的产品,预期使用寿命超过30,000小时。

  简化系统集成:FCmove燃料电池模块外形更小,功能更强大,为商用车设计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这一薄型模块结构紧凑,体积减少40%,重量减轻35%,可以在狭小的空间内安装。

  冷启动能力:FCmove能够适应更广泛的操作条件,可以在没有外部能量的情况下,在-25℃下冷启动。不需要插入车辆中或使用特殊的启动程序。

  高温操作:燃料电池模块可以在更高的温度下运行,从而减少冷却组件,实现集成灵活性,并支持空气调节系统(HVAC)加热,从整体上显著提高燃料经济性和车辆效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