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普利司通推出新型轻质轮胎技术Enliten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6-24 09:41作者:Elisha 编辑:王厅

图源:普利司通官网

  据外媒报道,普利司通宣布推出轻量化轮胎生产技术Enliten,将大大减少对原材料的需求,提升轮胎的滚动阻力性能,有助于减少车辆CO2排放。

  除了提供与标准原始轮胎相同的磨损寿命,嵌入Enliten技术的轮胎也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增加驾驶乐趣,造福汽车制造商、司机和环境。

    更可持续,更高效

  今天,资源日益减少和全球变暖这两大全球性趋势,对环境和汽车业造成巨大压力。因此,欧洲立法机构对原始设备制造商的要求越来越严格,旨在减少汽车的CO2排放。Enliten是普利司通最新的创新解决方案,可通过原始轮胎实现上述目标。该技术降低了轮胎的滚动阻力,比标准的夏季优质旅行轮胎平均低20%。使用Enliten技术的轮胎,有助于减少内燃机车辆的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同时延长电动汽车的电池寿命和行驶里程。

  与标准的夏季优质旅行轮胎相比,Enliten可使乘用车轮胎的重量平均减少10%。不仅使用的材料更少,而且可以降低滚动阻力,并且不会牺牲轮胎磨损性能或安全。该技术甚至能够改善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增加行驶舒适性。

    轮胎设计和生产新方法

  Enliten通过创新的轮胎设计和生产方法,实现这些性能。通过这项技术,再加上专利复合材料,能够提高磨损性能,降低胎面花纹深度,减少和加强内衬厚度,提出新的专用模具设计理念。普利司通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Paolo Ferrari表示:“我们正在朝着长期的环境目标努力,争取到2050年完全采用可再生和可持续原材料生产,Enliten是我们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普利司通将很快宣布具体合作伙伴,Enliten技术将应用于欧洲市场的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