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全球最恐怖的发动机诞生200块钱油跑1千公里

来源:小琳看娱乐时间:2019-06-17 12:26编辑:赵月

  我们都知道发动机是一辆汽车的心脏,汽车的质量都是以发动机的好坏为判断标准。在发动机方面最为出色的就是日本的发动机。这也是日系车节油的关键点!日系的丰田或者是本田都是发动机出色的代表作品。在不久前的汽车市场就退出了新款的马自达3系。这款车的发动机就会搭载第二代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我们共同来看看这款车的神奇之处吧!

  有人说马自达在玩车的方面有非常高的造诣,开始的工作重心就是开发发动机的技术,没钱了再出马六;挣钱了又倒腾转子,造没钱了再出睿翼;挣钱了又倒腾转子,又造没了,再出昂克赛拉,挣着钱了,再倒腾出这个让人震惊的油耗3.3L的汽油车。不像有些厂家换换壳子卖几十年,净想着圈钱了。这些一来二去的折腾我们会发现其实马自达都是在围绕着发动机。因为这个企业知道发动机是汽车的突破口没有好的发动机在现在极为挑剔的汽车市场是没有存活的道路的。

  提起创驰蓝天二代发动机 我们就不得不提他的前辈创驰蓝天一代发动机。马自达的创驰蓝天发动机的表现都算同级别里不错的。但真正的创驰蓝天技术并不是只有发动机,而是由发动机、底盘悬挂、轻量化车身和变速器四个部件组成的。

  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除了发动机之外,还包括车身,变速箱和底盘。汽车的各个部分协调搭配以取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操控性和动力性。目前马自达使用的创始蓝天发动机,是属于第一代技术!其主要特点是将汽油发动机的压缩比提高到惊人的14:1。使得汽油发动机扭力更强,燃烧更加充分!从而实现更强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

  看到最后小编觉得马自达对于发动机技术的刻苦追求是我们其他的车企应该好好学习的。马自达的工匠精神是我们中国汽车进步的根源所在。中国的车企需要有所进步就必须要拥有这样的工匠精神才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