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追求平衡的法则 体验马牌全新AX6轮胎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6-10 09:12作者:林利园编辑:王雨

  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轮胎作为汽车最为重要的零部件之一,常常被车主们所忽视。不论是日常开车,还是偶尔越野,甚至是跑跑赛道,车辆的性能往往是人们关注的重点,其实,轮胎也至关重要,它能决定你的性能能否更完美的表现出来。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款兼顾公路与越野行驶的轮胎——马牌crosscontact ax6。这款轮胎是马牌最新推出的产品,我们来看一下它的表现。

   crosscontact ax6介绍

  crosscontact ax6目前是马牌轮胎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一款全新产品,日后也有可能在亚太其他地区销售。ax6定位一款全地形轮胎,相比于conticrosscontact at胎来说,ax6除了比较出色的越野性能以外,还具备了日常公路行驶的良好性能。ax6轮胎覆盖了从16寸-20寸的轮胎尺寸。

  众所周知,轮胎的性能在于其抓地力的好坏,对于一款越野轮胎来说,抓地力的好坏在于其花纹的设计。花纹越小,其花纹块分布密度越大,对于越野路段的碎石不能进行很好的咬合。反之,大花纹块可以让轮胎间的缝隙与路面碎石加大摩擦力,从而得到更好的抓地力。

  轮胎高速转动时,空气通过狭长而密闭的沟槽时,相互拥挤产生震动,噪音就因此而生了。就像平时我们对着水瓶口吹气一样,原理类似。怎么解决呢?

  那就是阻挡空气可以高速通过的沟槽,让空气一脸懵x的降低速度,这样就能有效的减少噪音。

  另外,胎肩部分也容易与空气发生震动,产生噪音。轮胎间的缝隙就像一个个小房间一样,充满了静止的空气,与外界高速通过的空气产生强烈的“互动关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