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东风日产将投产1.5T发动机 接替2.0L?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5-14 09:45作者:秦庆宝 编辑:王猛

  近日获悉,东风日产正在进行MR15DDT和MR20DDT发动机的招标工作。其中内部代号MR15DDT的发动机,将是一台全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内部代号MR15DDT的发动机将是一台全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

   预计未来将换装在旗下各主力车型上,并有望接替代号MR20DE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根据我们的了解,内部代号为MR20DDT为一台2.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而MR15DDT将是全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伴随着全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即将投产,预计未来将换装在旗下各主力车型上,并有望接替代号MR20DE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编辑点评:日产在发动机方面的造诣一直被我们所津津乐道,这台内部代号MR15DDT的全新发动机又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让我们一同去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