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长安投产1.4T发动机 逸动/CS35 PLUS将搭载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4 09:41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长安汽车历时4年打造中国汽车品牌首个动力平台—NE发动机平台,可覆盖1.0-1.8L排量机型,适用于长安旗下大部分车型。有媒体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1.4T发动机在2019年3月底已实现量产,率先应用在逸动和CS35 PLUS上,两款新增车型将在今年第三季度量产。根据现款车型售价来看,逸动1.4T车型预计售9万元左右。

  1.4T GDI发动机是NE平台投产的首款机型,应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IEM)、350bar高压直喷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扭矩260N?m,优于现款逸动和CS35 Plus搭载的1.6L发动机,相较于大众EA211系列1.4T发动机,动力参数也具有优势。

  长安汽车研发NE发动机平台的目的就是通过模块化提高不同车型之间的零部件通用性,从而降低成本和缩短开发制造时间。该平台可覆盖1.0-1.8L排量机型,额定功率95-135KW,峰值扭矩200-300N.m。除了传统机型,还创新研发出HF640混合动力系统,可以覆盖长安全部PHEV、48V车型,以及新能源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