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将推出六缸发动机 马自达6有望率先搭载

来源:无马汽车时间:2019-05-13 10:39编辑:王雨

  不少车厂在顺应环保的潮流,在把汽缸做的越来越少,越来越多的三缸机出现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但是马自达却确认将推出全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这对于不少车迷来说肯定是件喜闻乐见的事情,预计会用于未来旗下的高端车型。

  现在除了豪华品牌以外,基本就没有六缸机存在了,马自达受到这么多车迷的追捧不是没有原因的,它将成为唯一一个拥有六缸的非豪华品牌。马自达确认了全新直列六缸SKYACTIV-X发动机和直列六缸SKYACTIV-D发动机的推出计划,创驰蓝天技术的加入能保证发动机有一个十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目前这款直列六缸发动机最有机会搭载的车型就是新的马自达6,马自达6预计还会有后驱车型。六缸加后驱,这两个词简直就是不少车迷们的梦想,这辆车也将代替停产的锐志成为新的“大后超”,再加上马自达操控的加持,真实想想都让人流口水了。不过,很重要的一点,这个六缸加后驱的组合引入国内的情况不太明朗,国内的车迷们说不定又要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