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宝马5系推碳纤维套件 这是要无敌的节奏?

来源:无马汽车时间:2019-05-06 10:58编辑:王雨

  在一款车型推出了市场一段时间之后,厂家都会通过小改款或者套件来保持车型在消费者之中的新鲜度。就在日前,宝马官方正式推出了一套宝马5系车型的碳纤维外观升级套件,该套件将在美国市场率先推出,其售价为4668美元(约合人民币3.14万元),可选装于宝马530i、530i xDrive、540i以及540i xDrive等车型上。

  由图我们可以看到,该套件是基于宝马5系M Performance套件打造而来,但是在前唇、翼子板后端的散热口、侧裙、后保险杠、后扰流板和后扩散器等外观套件上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进行打造,从而可以增强车辆的轻量化以及运动气息。

  除此之外,该配件还配备有19英寸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以及蓝色的M Performance刹车卡钳,而且侧裙上印有“M Performance”的标识字样。

  在内饰方面,新车还可以选装黑色Dakota真皮内饰以及蓝色缝线,同时在座椅、仪表盘、车顶篷、车门映射灯等地方均有M运动的标识。据悉,该套件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在美国正式上市,至于其是否会在其它国家地区上市,暂时还不得而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