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本特勒发布全新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4-18 09:06作者:崔立东同学编辑:王雨

  4月17日,本特勒在2019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全新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版本。该系统解决方案专门为电动汽车设计研发,它的前身为2017年在上海全球首发的本特勒电动汽车底盘系统原型。

本特勒展台

  本特勒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目前包括经过测试和验证的碰撞管理和调校轴系统,以提高驾驶舒适性和操控性。本特勒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的重量经过优化,可以根据实际需求灵活调整,并能针对众多汽车细分市场进行扩展。它专为电动汽车设计,且集成了多项功能:集成的碰撞管理系统、灵活的可扩展电池存储系统、电气化底盘解决方案、二轮驱动系统(2WD)或四轮驱动系统(4WD)的电动机集成、用于电子元件的热管理解决方案、无线和感应充电。

本特勒全新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版本

  通过与一家全球知名技术公司合作,本特勒近来在实际环境中证明了该平台的功能和性能。该平台已经与汽车对接,并已成功试驾。

  本特勒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委员会主席Ralf G?ttel说:“我们的客户在日新月异、激流涌进的商业环境中彼此竞争。在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挑战时,我们简化了业务步骤,提供了平台解决方案。可以按时按量交付,且价格经济实惠。本特勒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充分展示了我们掌握的整体车辆技术。这帮助我们的客户跳过较长的研发周期,支持他们快速增长。”

  本特勒电动汽车业务单元副总裁Marco Kollmeier说:“在可持续发展、节能减排及未来出行等大趋势的推动下,汽车工业的电气化正在不断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希望通过寻找成熟的系统解决方案,采用简单可靠的方式打造新的电动汽车,这其中就有本特勒的电动驱动系统解决方案。他进一步解释道:“相较欧洲和美国,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增长更为强劲。因此,我们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版本。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