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FCA Uconnect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简介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2-02 08:24作者:李文龙编辑:张航

  据外媒报道,FCA一直在为Uconnect做宣传,这是一款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可整合车辆的网络互连、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及导航功能与一身,利用仪表板触屏中的软件来实现上述功能的操控。

  Uconnect最基本的功能是让驾驶员选择其想要收听的音乐类型,其他可选功能还包括:蓝牙音频流媒体,该类媒体文件可从手机、iPod及SiriusXM卫星电台中获取。

  而导航功能常被作为付费选配件来提供给用户,该功能可提供逐向导航(turn-by-turn directions)功能。值得注意的是,Uconnect在车辆移动中限制驾驶员进入导航目的地。

  Uconnect Access智能手机应用可实现发动机的远程起动、车门的解锁/上锁及油位检查。对Jeep Cherokee等部分车型而言,其车辆可兼容亚马逊Alexa,车主可在家中利用其Echo设备实现与车辆的对话,例如:“亚马逊,发动我的Cherokee。”

  Uconnect响应时间相对较快,但某些应用的屏幕分辨率有点过时的感觉,但Uconnect仍是当前市面上界面设计较为简便、直观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