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Blackwater创始人投资车载电池金属材料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1-07 10:01作者:李文龙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Blackwater创始人Erik Prince欲融资5亿美元,旨在投资电动车车载电池所需的金属材料。该笔资金主要被用于投资非洲及亚洲的钴矿、铜矿及锂矿资产。

  Erik Prince表示:“谈到造电动车,这类电池金属是绕不开的话题。”

  近年来,钴、锂、镍和铜等金属材料的需求量持续飙升,因为汽车业正致力于实现从内燃机车向电动车的转型,许多矿业公司抓住机遇,积极投入了数十亿美元,旨在加快开采这类核心电池材料的产量。

  据专家预计,到2027年,电池制造商对这类电池金属材料的需求量将跃升650%,预计在未来9年内,该市场的总体需求量将翻3倍。

  然而,Prices却认为,届时该类金属材料的价格将随之下降,因为目前上线的矿产项目在持续增多。

  Prince于2010年出售了Blackwater,当时他被多项诉讼缠身。此后,他一直运营着Frontier Services Group,该集团负责为前沿市场提供综合性的安全、物流及保险服务并获得了相关投资商高振顺(Chun Shun Ko)及中国中信集团公司(CITIC Group)的支持。(本文图片选自mining.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