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奥迪携沉浸式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参展CES 2019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2-18 09:32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奥迪将携全新款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亮相,为用户提供剧场版体验。

  该款车型的设计理念与其母公司大众一致,定位互联及自动驾驶车辆,使乘客能够全面体验车载娱乐功能。

  当车辆静止时,该款沉浸式车载信息娱乐体验系统将提供所有用户想要的娱乐内容,无论是好莱坞大片还是其他流媒体服务提供的内容,可谓应有尽有。

  奥迪尚未详细说明该系统的内容,但该公司表示,该款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功能强大,将车辆从代步工具转型为“游乐场(an amusement park)”。

  奥迪自2011年起就一直出席CES展会,但与其他车企不同,其参展产品多为概念产品,并努力实现该类产品的量产。(本文图片选自autoevolution.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