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恩智浦半导体提供新款雷达方案及研发套件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0-09 09:29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恩智浦半导体公司新增了一款车用雷达方案,其在新款基准平台(参考平台,reference platform)整合了S32R处理器、射频收发器(RF Transceiver)和天线设计,从而拓展其雷达生态系统。

  新款雷达法案旨在加快技术研发速度,并将雷达部署到量产车型中,其涵盖了一整套工具,旨在降低研发成本,并推动雷达应用在全球范围内的应用。

  该款恩智浦半导体雷达方案还配置了S32R27处理器、TEF810x CMOS收发器及FS8410 Power management集成电路,旨在帮助客户加速产品上市时间,减低雷达应用研发的入门门槛,为其提供所需硬件、软件及工具。该款开放式柔性研发平台采用了模块化架构,涵盖了一款NXP S32R处理器、NXP 收发器及软件研发套件。

  车用级雷达软件研发套件可为用户提供各类雷达算法库,旨在快速建立并优化应用,无需投入资源,手动调节加速器软件。

  恩智浦半导体的生态系统整合了编译程序、研发环境、MCALS、两款免费的商用实时操作系统(RTOS)可为用户提供快速研发所需的工具。

  目前,S32R27和S32R37向全球用户供货。如今,RDK-S32R274已接受预订,预计到今年11月开始发货。(本文图片选自autoconnectedcar.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