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Vayyar Imaging发布新款车用评估套件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0-09 09:26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Vayyar Imaging宣布,该公司发布了新款车用评估套件(Automotive Evaluation Kit,EVK),在雷达技术应用领域又迈进了一大步。

  该公司的新款传感器套件可提供全球最先进的片上系统(SOC),助力车用级毫米波3D成像。凭借新款传感器套件,Vayyar将点云技术运用到雷达中,提升了雷达的分辨率及功能性,同时降低了设备成本,无需为车辆配置其他传感器设备。

  Vayyar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Raviv Melamed表示:“长久以来,汽车行业一直在寻找薪技术,力求弥合雷达及激光雷达间的差距。Vayyar建立了全球最先进射频敏感器(radio frequency sensor)技术,是迎合了该需求的首家公司,公司很自豪。公司的车用传感器功能强大,将雷达与点云功能相结合,提供高分辨率,即使在光线不良或严苛环境下也能显示各个目标物。我们的技术将为驾驶员提供保护,甚至在最严重环境下防止事故的发生。”

  Vayyar的新款车用传感器套件包括:Vayyar的77-81Ghz ASIC及涵盖了48个收发器及内置信号处理器的芯片。该公司提供了功能强大的传感器,降低了车载传感器的总体成本及传感器数量,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帮助一级供应商及原始设备供应商(车企,OEM)提升车载传感器的功能。

  Vayyar车用评估套件可实现以下功能:呼吸监控、定位监控、活动液位指示、事故发生时的紧急生命探查(包括:人员数量及状态)、乘客人数统计、辅助停车及驾驶、点云表示、车道切换及盲点侦测。(本文图片选自autocarpro.in)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