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伟巴斯特创新科技推动未来交通出行更高效

来源:盖世汽车综合时间:2018-09-21 10:28编辑:王立银

  世界百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伟巴斯特在2018年重庆国际汽车零部件展会展示了汽车天窗、敞篷车折叠车顶系统、加热系统和电动车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舒适科技成果。

  伟巴斯特展出了超大尺寸可开启全景天窗,可调透光率全景天窗、星空氛围灯天窗、太阳能车顶、带红外线吸收功能的聚碳酸酯轻量化车顶、多元化车顶模块方案概念展示、敞篷车折叠车顶系统、专为电动车研发的高压电加热系统以及针对电动车开发的动力电池和充电桩等。

  可调透光率全景天窗,通过给玻璃的调光夹层施加电压,使其微粒或材料特性发生改变,从而达到由透光变为遮光的效果。在保证舒适的可调遮光的车舱环境的同时,又能兼顾通风透气的功能。

  为捷豹F-Type配备的敞篷车折叠软顶,伸缩迅速,只需12秒即可完成展开或收起操作,车速在50公里/小时以下时可以完全自动操作。这种平行折叠的设计方式,适用于更大的4人座车型,甚至SUV车型(例如:揽胜极光敞篷版)。

  此外,伟巴斯特将在同期论坛介绍其在动力电池和高压电加热器方面的最新成果。目前,伟巴斯特可以提供完全定制化的动力电池,根据需求采用不同类型的电芯,匹配独特的伟巴斯特热管理体系。伟巴斯特预计2019年之后高压电加热器产品功率可高达10千瓦,电压达800伏。

  伟巴斯特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eddy Geeraerds先生介绍道。“在消费升级的进程中,全景天窗将获得更多的市场青睐。针对快速发展的电动车市场,我们可以提供领先的太阳能车顶系统、轻量化结构全景天窗、高压电加热系统、动力电池以及充电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