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暂不引入国内 雷克萨斯ES将配电子外后视镜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3 09:0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在日本宣布,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车型将提供电子外后视镜,这也使得雷克萨斯ES车型成为全球第一款搭载电子外后视镜的量产乘用车。此外,据悉搭载电子外后视镜的雷克萨斯ES将于10月下旬在日本正式上市。

  电子外后视镜这一项技术已经不新奇了,但运用到量产车上寥寥无几。该外后视镜相比传统后视镜体积更小,能够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同时,在中高速行驶时也能降低风噪声。

  在中控台两端配有两个显示屏,电子外后视镜的影像会传输到显示屏当中。当车辆处于转向或倒车状态时,系统可自动增强相应区域的显示。

  此外,奥迪将会在9月17日发布的量产车型e-tron上首次使用电子外后视镜,而这一次雷克萨斯却抢先一步。这项技术受我国法规标准限制暂时不会引入,未来如果能在更多国家普及,那么发展前景将会明朗许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