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马自达研发出新款发动机 油耗堪比摩托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24 10:51作者:私家车探编辑:刘嘉琪

  这两年新能源品牌接连不断的出现,但是所有的消费者都需要擦亮眼睛了。因为其中有一些新能源汽车质量参差不齐,而且电车不容易找不到地方充电。

  丰田、本田这些国际车企都在研究混合动力发动机,实用方便,节能减排。

  汽车界的疯子马自达,大家众所周知它是个卖车是副业研究发动机是主业的车企。

  马自达却研究出一款新型发动机,那就是马自达第二代创驰蓝天Skyactiv-X,目前已经进入开发的最后阶段,这意味着用不了多久(马自达官方说是2019年)。

  简单来说就是在汽油发动机上使用了类似柴油机的压燃技术,提高了燃油的利用率,从而提高动力和减少排放。

  创驰蓝天Skyactiv-X不仅仅是对发动机的改造,更是整车的设计结合,使发动机性能得到最好的发挥。马自达官方回应这项技术会减少30%的油耗,也就是说原本一百公里需要耗油7L的车,现在只需要4.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