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新款Roadster蝶形方向盘设计引发用户忧虑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8-14 10:37作者:李文龙编辑:李雪峰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新款特斯拉Roadster的设计将会做得更好,尤其是细节部分,但公司目前的重心尚未转向该车型。

  当走近该车型,查看其内饰时,会被其内部设计惊艳到,其方向盘和中控显示屏拥有许多比较新奇的功能,如下图。尽管该功能属于“概念车”,而非量产车型。但特斯拉向来与众不同,其已交付的量产车型与概念车型的功能高度相似。

  面对业内人士的问询,马斯克并未透露太多信息,但他表示:“新款车型的设计将更出色,特别是细节设计部分。公司致力于完善车辆设计,但目前的精力在打造用户负担得起的Model 3车型,并努力将Model Y引入市场。”

  马斯克早前曾谈到过新款Roadster超跑,表示将添加新功能,如:冷空气推进器(cold-air thrusters),从而提升车辆的性能。

  目前,特斯拉尚未公布太多量产版Roadster的设计信息,只是强调性能与设计会更好,但用户对蝶形方向盘(butterfly steering wheel)比较担忧,因为根据大多数市场的道路法规,在车辆上路行驶时,蝶形方向盘设计不合法。

  特斯拉表示,公司计划在2020年推出新款量产版Roadster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