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更注重舒适性 广汽传祺GS4底盘解析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8-07-24 11:17编辑:李雪峰

  从2016年上市开始,GS4就成为了广汽传祺销量的顶梁柱,可以说,也是从GS4开始,广汽传祺的所有车型都开始发生了变化,一个向上势头很明显的变化。同时,GS4还是一款自上市以来,每月都能闯入销量万辆大关的自主品牌车型,这可是许多品牌羡慕不来的成功。那它到底多有实力?我们这次不妨换个角度,从底盘上来一探究竟。

  在与GS4的相处中,它的底盘给我的感觉是整体偏舒适的,在遇到比较大的坑洼路面以及不平整井盖的时候对振动处理得还是比较干脆,没有出现容易让人察觉到的多余振动。同时高速120km/km的时速行驶,车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稳”的。有点不足的是车轮在压到异物的时候,方向盘会被影响,以及过弯时的侧倾也会偏大。

  GS4前悬挂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悬挂则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挂。使用独立悬挂的好处是可以让轮胎在行驶中更好地与地面接触。

  在我们并未对实拍车辆做任何拆解的前提下,从全景实拍图中我们可以看到,GS4的底部并没有采用护板对发动机下部进行保护,这点稍有不足。

  前悬挂解析

  GS4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属于比较常见的结构形式。

  为保证部件有足够可靠的性能,GS4下摆臂并没有采用轻量化设计,

  后悬挂解析:

  后悬挂采用了三横一纵的四连杆独立悬挂形式,这种多连杆的独立悬挂形式也是非常多见。

  其他细节:

  总结:

  从底盘上看,GS4的设计调校主要是偏向舒适性,这与我们试驾中的体验相符,多连杆后悬挂以及较出色的调校功力,让GS4有着比较好的后排舒适性,作为一台家庭用车来说,GS4绝对是可以胜任的。只是底盘防护方面仍有些不足,但并不是硬伤,车主可以通过自行加装发动机下护板来加强保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