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考拉FM 品牌全面升级新增两款车载音频产品

来源:新京报时间:2018-07-12 12:48作者:蔡妍霏编辑:李雪峰

  7月11日,考拉FM品牌升级暨K-radio、品牌电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听伴宣布升级品牌战略和标识,发布了K-radio、品牌电台两款车载音频娱乐产品。

  听伴创始人兼CEO余青木表示:“未来,汽车将不再是被动型的交通工具,而是一个移动的服务终端,在智能网联的风口下,车载音频必须用前瞻的眼光为车企提供产品服务。”

  据介绍,基于通过资源整合、产业链配合、技术研发等打造的场景化和智能电台流两大核心技术,听伴发布的K-radio、品牌电台两款全新车载音频产品能根据场景的变化,向车主智能推荐想听的内容,满足不同车主对于内容的个性化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