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博格华纳CEO即将卸任 由COO于8月接棒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6-11 09:17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6月7日报道,美国汽车零部件汽车制造公司博格华纳首席执行官詹姆斯·维利亚(James Verrier)将卸任CEO一职,担任非执行咨询顾问,直至2018年2月退休。博格华纳称,该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弗雷德里克·利萨尔德(Frederic Lissalde)将于8月1日出任CEO的职位。

  詹姆斯·维利亚于五年前担任博格华纳CEO,期间帮助公司实现了产品系列的拓展,包括内燃机、混动力系统和电动车的零部件。提高燃料经济性一直以来是博格华纳产品的目标,为此该公司推出了涡轮增压器,使更多的氧气进入到发动机汽缸中,以增强燃油的经济性。此外,维利亚还见证了博格华纳以9.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0.8亿元)收购雷米国际公司(德国电力和混动力发动机制造商),以增强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的市场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