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Klashwerks公司Raven互联车载系统功能全解析

来源:和讯汽车时间:2018-06-08 10:38作者:盖世汽车网编辑:李雪峰

  Klashwerks公司发布了一款名为Raven的产品,其整合了摄像头、传感器、导航系统、车载诊断系统及实时数据通知功能。该设备将帮助用户了解车辆的具体定位、车内及车辆周边情况。

  该款产品售价只有300美元,提供为其3个月的LTE服务,共提供三种服务计划,预付费分别为8美元、16美元及32美元。

  Raven可在无LTE网络服务的情况下使用,用户也只是无法访问远程功能罢了。用户只需将该设备插入大部分2008或新款车型的车载诊断端口后,Raven就能收到电量及信息。

  Raven显示屏将显示油位等信息、罗盘、当前车速乃至高度。在设置完毕后,用户手机还将收到方向指引,并与内置导航系统联动。

  未来还将进行功能提升,新增车速、交通或事故探查等警示功能。其摄像头可自动保存所有的驾驶员警示视频、类似手势警示,这类数据可利用媒体管理屏幕或Raven内置无线网络连接下载。

  这类安全功能远超传统的网络安全功能,可用于新款车型,建议用户始终关注车辆情况。Raven采用高通处理器来监控车载电池的健康状态,并放缓其频率或停止视频实时升级,从而确保电池的电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