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博格华纳新产品 提供高度模块化点火线圈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4-26 14:08作者:李文龙编辑:芦海峰

  据外媒报道,博格华纳为M260和M264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高度模块化的90mJ单火花点火线圈(single spark ignition coil),上述设备定位欧洲及中国市场。

  博格华纳的点火技术经过实践验证,可为戴姆勒的48V电机平台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该系统经久耐用,实现了高度模块化,这是博格华纳产品系列中最新款点火技术,可在提升燃油经济性及性能的同时降低尾气排量。

  博格华纳排放系统与热系统(Emissions & Thermal Systems)总裁兼总经理Joe Fadool透露:“博格华纳的先进点火技术已被用于多款戴姆勒发动机,可提供高能点火(high ignition energy),从而实现最大效率。作为内燃机车、混动车及电动车清洁、高效技术方案领域的佼佼者,博格华纳乐于为旗下用户优化其内燃发动机,使其满足愈发严苛的排放法规,同时提升驾驶体验。”

  博格华纳的单火花点火线圈可将电池由低电压转换为高电压,从而完成其点火操作。该产品的特点在于其双向界面搭配一款电控装置,其点火线圈可向发动机控制单元发送诊断信息,旨在优化燃烧过程(combustion process)。

  为向内燃机车及混动车提供定制化方案,博格华纳的点火线圈可被用于各类汽油发动机。(本文图片选自borgwarner.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