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携手全球顶级供应商 共创众泰品质派车生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4 10:36编辑:刘迎

  2017年,是众泰汽车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年。这一年,众泰汽车不仅在品牌力、产品力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产品销量连续两年突破30万辆,跻身中国市值500强,收获“年度车型品质超越奖”、“中国好质量企业奖”等荣誉......这些离不开来自全球供应商的携手支持。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在高质量产品营造高品质生活的道路上,众泰汽车将与全球顶级供应商一路同行。

  立足全球 树立品质标杆

  “造老百姓需求的好车”是众泰汽车一直坚守的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专注品质、打造精工产品、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多年来,众泰汽车与ABB、PPG、江森、韦巴斯特、博世、现代、三菱、上汽、宝钢等全球顶尖的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从而提高产品质量。

  关于机器人选择瑞士ABB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和欧洲工业4.0的推进,众泰汽车全面实现机器换人,引进以高效智能著称的ABB机器人。通过引进机器人生产线,车间“数字化”生产的各个工艺环节精准到位,工艺装备达到国内工厂领先水平,新工厂生产线自动化率可达80%以上。运用精准的产品数据、设备数据、研发数据、工业链数据、运营数据、管理数据全面确保产品的高品质输出。

  关于全景电动天窗选择德国伟巴斯特

  众泰汽车首款全景天窗应用于T600车型,这项越级配置得到了市场高度认可,而后广泛应用于T700、T500、T300等主力车型。德国伟巴斯特作为汽车工业的著名全球供应商,开启了众泰汽车从“行止有度 视野无疆”到“新时代智能SUV”潮流。全景电动开启天窗给消费者带来了大景观大格局、一键开启新视界的时尚感,品质生活由此窥见。

  关于座椅选择美国江森

  美国江森是世界最大的汽车部件和座椅的独立供应商,与众泰汽车有着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众泰汽车诸多车型搭载了江森内饰座椅,为驾乘者提供格调内饰和舒适座椅,非常迎合当下消费群体的物质与精神双重需求。众泰T500等车型座椅做工精细,细节处理到位,无论触感还是硬度设计都非常合理,并且拥有良好的包覆性与支撑性。此外还提供手动或电动多向调节、座椅加热、电动腰托+记忆等功能,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乘坐体验。

  关于车漆选择法国PPG

  PPG是全球最大的车漆公司,有着顶级的技术设备和质量保证。车漆也是汽车外观质量的重要体现,它的质量直接关系涂装工艺质量。众泰汽车采用的是最新的低温脱脂和磷化技术,以及目前市场评价最好的悬液分离设备,用最先进的设备有效地保证油水分离和白车身的防腐。喷涂工序使用28台机器人对车身内外表面进行喷涂,进而保证产品的一致性。涂装车间设备中央监控系统(中控室)采用“集中监测、分散控制”的控制模式,可对生产线实现远程控制,进而保证整个生产线的高效运行。先进的喷漆设备,全自动喷漆,实现自动调漆、输漆、换色,保证整车车身颜色光泽度。

  关于底盘调校选择英国米拉

  众所周知,汽车的操控性、稳定性和舒适性与底盘有着密切关联,而底盘调节优劣与否,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整车性能。为了让驾控成为一种享受,让消费者充分体验车随心动的驾驶乐趣,众泰汽车与英国米拉公司合作进行了底盘调节。作为全球顶级底盘NVH开发工程公司,英国米拉公司在车辆工程设计和车辆性能开发等方面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被誉为汽车工业界的“技术权威”。如众泰T500,测试证明底盘滤震效果明显,前后轴对所受冲击力的控制也很到位,在龟裂路面、水泥断层路面、城乡结合部路面等多种复杂变路况,驾乘者感受不到生硬的冲击,享受到的是平稳、顺畅的驾乘体验。众泰T500的各项性能在汽车业界权威的测试调节中逐步提升完善,处处体现出工匠的钻研精神。

  关于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EB选择德国博世

  以众泰T500为例,众泰汽车在安全配置上可谓下足了功夫,非常重视对驾乘人员以及行人的安全保护,联合德国博世新车全系配备了ABS+EBD、BOS 刹车优先系统、紧急制动提醒功能、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安全实用配置,此外,诸如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C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等高端智能科技的优势运用,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安全的行车体验。

  关于安全碰撞选择中国宝钢

  要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不仅要有高颜值和丰富的配置,安全性也尤其重要。众泰汽车以C-NCAP五星安全评级为标准打造高品质汽车,众泰Z500、Z300、大迈X5、T700等车型都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定,足以证明众泰汽车的安全性能拥有足够的保障,而这也得益于众泰汽车选择了中国宝钢超高强度热成型钢。

  以众泰T700为例,C-NCAP碰撞试验中获得55.4的高分。T700采用了超过70%以上的高强度设计的笼式车身结构,这种结构可以把碰撞的力量分散到其他方向,立柱也是用热成型钢来设计的,强度也达到了1500MPA以上,这么强硬的车身结构,可以把伤害大大的降低,对驾车安全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此外,众泰汽车还与国内外各大高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自主研发能力,提升产品品质。在2015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众泰汽车荣膺中国品牌前三强,世界品牌第十二名。

  结语:未来,众泰汽车将继续寻求信誉度高、品质高的全球级供应商进行深度合作,力求创造1+1>2的合作价值,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派的产品和生活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