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大众汽车推出“柴油式”效率汽油发动机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3-30 09:21作者:天宝编辑:张航

  据外媒报道,大众的高尔夫发动机系列又增添新成员,该款新的129bhp汽油机拥有“柴油发动机式的效率”。

  目前,这款发动机可以用于四款中型掀背车, 1.5TSI ACT BlueMotion配备一个微型混合系统,可以帮助降低燃油消耗,并且更接近当前的柴油车能耗。

  据悉,如果这款发动机的耗油量是58.9英里每加仑,它与同类的柴油发动机的耗油量相当,比同等大小的汽油发动机的效率高出10%。这款发动机使用了最新的技术,以确保其高燃油效率,包括主动缸管理——在可能的情况下,能够关闭两个四缸,并且在这一系统工作时,告知司机——微型混合 12v电气发动机能够完全关闭发动机,使用“生态驾驶”模式,使行驶过程接近零排放。TSI使用了米勒循环燃烧过程,这意味着每个汽缸行程的时间缩短,这降低了燃料的使用和排放,并提高了低发动机转速下的扭矩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