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佛吉亚投资初创公司ENOGIA 提升能量回收实力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3-20 09:25编辑:刘嘉琪

  3月16日,汽车零部件科技公司佛吉亚宣布,投资法国初创企业Enogia,进一步提升其在能量回收方面的专有技术实力。

  2009年,初创企业Enogia公司在法国马赛成立,目前共有30名员工。Enogia公司成功研发了气密、紧凑型高速涡轮机并获得专利,能够将废热回收并转化为电能。

  Enogia的技术适用于商用车、卡车和大马力发动机(海运和发电机)。此次佛吉亚投资Enogia将推动该公司在以上细分市场迅速发展。

  佛吉亚绿动智行系统战略副总裁Yves Dumoulin表示:“佛吉亚将依托Enogia的技术拓展其能量回收解决方案的组合。Enogia在法国和国际上都已取得了一些重要成果,我们很高兴能够投资这家创新型法国初创公司。”

  Enogia公司首席执行官Arthur Leroux表示:“Enogia公司业务强劲增长,在法国清洁科技公司*中涨势迅猛,位列前茅。在这一背景下,佛吉亚是支持我们取得进一步发展的最佳合作伙伴。佛吉亚公司拥有最前沿的绿色出行创新技术;同时,与我们目标一致,致力于成为能量回收行业领导者,将废热转化为电能,满足交通运输和其他工业应用领域。”

  该项投资通过佛吉亚投资基金完成,体现了佛吉亚加快推进创新战略,积极寻找、孵化并投资创新公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