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奥迪辅助系统将登陆华盛顿:可与信号灯沟通

来源:cnBeta时间:2018-03-16 09:47编辑:王厅

  该系统会在驾驶者等待信号灯变绿的过程中在仪表盘上显示倒计时。

  据外媒报道,继拉斯维加斯之后,奥迪的交通灯信息系统TLI即将登陆华盛顿特区。该系统会在驾驶者等待信号灯变绿的过程中在仪表盘上显示倒计时。TLI是在公共交通部署的V2I的首批成员,它已经在部分奥迪2017和2018轿车和SUV中投入使用。

  当接近信号灯的时候仪表盘则会跳出一个简单的彩色图形用于显示在信号灯变绿前驾驶者所需要等待的时间。

  据了解,该系统通过车载4G LTE数据跟交通管理系统的连接运转。目前美国总共有1600多个路口支持TLI,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考虑到没有多少城市在规划基础设施系统的时候将V2I考虑在内,所以对于奥迪来说扩展并不是件易事。

  虽然现在TLI只能显示绿灯的倒计时时间,但奥迪暗示未来它将跟汽车的自动启停功能合并,即会根据绿灯等待时间的长短决定是否启用自动启停,如果时间过短则不会启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